__

分类:尛生活__
2010-11-17 21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一天了,你沒有和我說過一句話。甚至我胃痛的時候,你都可以視而不見。

  發了很多條信息,你和我打了一個小時的電話...

  你說,不會再和我說話,我的事不關你的事,我愛怎樣就怎樣。反正我是不會在乎的。我不在乎?假如我不曾在乎,我竟然會為了一個不在乎的人學做飯,學炒菜,只為了他能吃好點,僅有一次也好。假如我不曾在乎,我竟然會偷偷哭泣。假如我不曾在乎,我會想盡辦法幫他。

  你說我不再依賴你了,你說我不需要你了。是這樣的嗎?難道我不想粘著你嗎?這一個月,我們都在吵架,幾乎都在考試前大吵。我們這是怎麼了?我們出了什麼問題?

  我可以忍受你對她像姐姐那樣親密。可是,我也是需要你的,我也想你能多留意我,在我被人欺負的時候,你也能為我站出來。

  你說再也不和我說話,再也不和我出去,不想再那樣被人看待,你說我沒有改。說該都說了很多次,該不該都關你的事了。真的嗎?我讓你心累了,是這樣的嗎?難道我真的可以獨立了?不需要你了嗎?

  我說我是以結婚為前提,你說你不是,那還很遙遠。我想,我真的很想,我不想想現實,我只想愛一次,就夠了,那應該是很幸福幸運的事吧。

  你問我癲夠沒有。也許在你眼裏,我在無理取鬧,甚至像個神經病,瘋婆子一樣。試問,每個女人遇到這種情況,有多少個可以了冷靜。假如我對你不吵不鬧不哭,也許那時候,我應該已經不愛你了。

  我知道自己是任性的,霸道的,試問有幾個女人在愛的人面前,是不小氣不愛鬧的。我知道,在你眼裏,她只是你姐,可她做的,已經不是她該做的。也許,你喜歡上了她依賴你的感覺,可是,她這樣,有想過我的感受嗎?也許你眼裏。她是不該傷害的,那麼她所做的,已經傷我好深了,那麼,她想過我的感受嗎?我並沒有不相信你,只是感慨,同是女人,為何她卻要傷害我如此深。有哪個女人表白之後,會不想佔有,只想不打擾?她已經依賴你了,所以在你看來,我是獨立的。

  她可以任何姐姐的名義要求你做每件事,她依賴你...

  我想還是依賴你的。我依然很想你每天能陪著我,依然希望你能夠和我做每件事,依然想粘著你,依然想你在我痛苦的時候,陪著我...

  我承認,我們自從發生了那件事之後,我們就經常吵架。再加上,聊天的時間少了,我們對彼此的想法也漸漸地缺少了。我很想那段我們很開心的時間,我們是甜蜜的一對。

  希望,我們的關係會漸漸好轉,我希望我們可以很幸福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